close

發現傲嬌後真的就有人留言了耶OWO

那我以後是不是常常傲一下...?←你夠!

麻  看到通知有消息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

於是想了想就來發文了【於是你們懂得-//////-

麻 這次想到的事情是關於FB的小事

其實在下在剛完痞客的時候並沒有用FB呢

FB我記得是國三畢業的時候辦的?

麻  反正簡而言之 在下是一個不常用FB的妖

是在最近才開始比較有再用←當然  因為班網有資訊什麼的不用我就呵呵了

於是 用了之後呢...

麻  在下發現一個艇困擾在下的問題

那就是  "讚"

=-=...

其實在下覺得  按讚真的是一件很空虛的事情

就在下個人而言  除非手滑不然在下從不按讚的=-=

但是 在下不按不代表別人不會按QWQ

每次發了什麼點點點的文就有人按讚...然後我就想罵ㄍㄢ

尤其是少數時候傲嬌想要讓人家關心一下的時候=-=...

滿懷期待的發了文

滿懷欣喜的點開通知

XXX在您的發文上按讚

「................微!」←不懂這句意思的可留言...不過你懂了可能會想打我?

回歸正題 看到這條通知瞬間有摔手機的衝動=-=...

麻 不知道是不是在下特別怪

反正只看到讚不留言在下就會想抓狂...麻 在下該不會有強迫症吧OWO(歪頭?

麻 說到讚就想到上次的發文

因為特別暴躁所以我就在最後面打上一句──╯▽╰按讚的你們是我的身下受

...結果 還是有人按讚了

麻  在下已經無力吐槽了QWQ...

於是 照慣例來一句╯▽╰

╯▽╰看完文不留言的是我身下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