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欸豆...

想來寫篇日記什麼的。

昨天還是前天演繹了一場虐戲

把柳央跟陳衍之的關係結束掉了

然後群裡有人說

他很希望陳衍之跟柳央可以在一起

說他原本就是衝著這兩人來的WWW

原因是這年頭很少有不瑪莉蘇又好看的設定

其實聽到這邊我好開心WWW

因為我一直怕自己在演繹的時候會不小心蘇了=-=

說起來

柳央是我第一個皮呢

所以 總想去好好的演繹他

每次在對戲的時候根本就是把自己投入了→_→

在戲虐戲的時候還不小心哭了=口=←毛情況

不過

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

柳央到底是屬於怎樣的性子

也許 裡面也參雜了一些最真的我?

不知道阿- -

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柳央的一個特性

永遠笑著吶←這確實是我想到達的境界

寧願瘋狂的笑 也不願傷心的哭

也許是認為 哭泣是懦弱的舉動吧?

或者應該說 哭泣是面對心中的傷?

不想面對 被否定掉的過去

既然我們之間的一切你全都否定掉

那──我就忘掉。

【莫名文藝了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